close

6/10  我正是從高中畢業了...  三年的時間真的過得好快!

曾經  為課業忙碌  為感情煩惱  為夢想努力  而現在 我已經踏出高中的校門了~09.png

高中畢業1.jpg

高中的畢冊  Level就是不一樣XDDDD  真的超美!  是我們學系美術班設計的

打開內頁  還有夜光效果 超讚!!!!!

高中畢業4.jpg

很高興有老師和朋友的祝福  漫研社的夥伴為我畫的漫畫連頁 真是超感動的!13.png13.png

畢典前一晚  我熬夜寫了好多封信要表達我對朋友和老師的謝意  老實說我寫到3:00多....

真的累到不行才去睡  但還有4封沒寫ˊˋ  隔天又匆匆忙忙地寫><

和朋友合影 聊天 玩遊戲.....   未來  能全部聚在一起的機率是多少呢?  不知道  所以要珍惜!

雖然 在朋友群  我一直感覺自己是替代品  是不重要的   為此難過好久好久

好沮喪自己為什麼找不到真正的知己呢?  但就在三下  我找到了!  真的好高興 也好難過  因為要分開了...

19.png 不過整體而言 我還是愛我的高中/老師/教官/我們班/我的朋友  在此獻上我最真摯的祝福! 

畢典當天  看了影片  有感動 有爆笑  我依然保持愉快的心情直到典禮結束(話說從小到大的畢典我都沒哭過耶0.0)

做完校園巡禮  拿到畢業證書  吃謝師宴 道別......

高中畢業2.jpg

謝謝畢業校友設計的禮物 超喜歡!  謝謝學校頒市長獎/開卷獎/勤學獎給我05.png

很喜歡這次的禮物>/////< (國中拿到英文字典...無言 家裡很多本==)   我會繼續努力的>3<

 

 

 

 

 

 高中畢業3.jpg   15.png15.png

頒獎時放這張還滿害羞的-///-  比較想放另一張 不過有別人的照片更搞笑XD

好啦!高中畢業的獨白就發表到這=ˇ=  謝謝觀看!  暑假安排好多事要做++

最近努力趕圖  之後會發表!   還要出去玩  減重  改變造型  念英文  畫畫 整理家裡......

準備迎接大學生活了!!!!!!!!!   暑假可以常用格  happy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