京阪神1.jpg

18.png嗚哇!!!!!!!整理好久終於寫出1篇了=='''  安在6月時去日本玩了>ˇ< 祈求好久的說!

那麼....請大家抱著愉快的心情看下去吧~  看完後歡迎告訴我感想XDDDDD (下篇待續)

 

6/17 安跟安爸搭上華航飛機去大阪(跟團的)  不知為何 我很愛坐飛機 起飛時有坐雲霄飛車的感覺>///<

在機上 我看了<<愛情無全順>> 消磨了時光=ˇ=  導遊叫做:小郭 人很好! 

遇到日本海關時發生一件很無言的事....

海關:*******妹妹?  

(大家都知道日文的妹妹 絕對不是念ㄇㄟˋ吧! 雖然前面一大串日文聽不懂 但我有聽到妹妹這個詞

所以我猜海關在問我們是不是兄妹?)

安爸:嗨嗨嗨 (日文的ㄏㄞˋ 就是"是"的意思)

(06.png 聽到這不傻掉才怪!!!!  嗨甚麼啦QAQ)

安:(指著安爸) 喔豆桑! (日文的爸爸)

海關:******(笑一笑讓我們過去了)

(媽呀!!!!!我到底看起來有多老啦>''''<  事後問我爸 他說他那時耳鳴 問什也不知道...OTZ)

 

京阪神2.jpg

 第一晚入住的飯店  因為在市區  所以房間很小  最喜歡的設備是馬桶(?) 可以洗屁屁~ 

到日本時 已經是晚上7:00 所以晚上自由逛~

 

京阪神3.jpg

日本的斑馬線幾乎是台灣的2倍長!!!???  而且有些小綠人還會發出聲音(燈-燈-----燈-燈)

京阪神4.jpg

這是十三站的街  話說日本的摩斯漢堡招牌是綠色的! 藥妝店的東西比較便宜

那晚因為幫安爸找代購的東西 搞到太晚 我甚麼也沒吃到ˊˋ

代購這件事讓我很不開心 浪費好多時間!

但因為是安爸的同事要的 我也不能說什麼....

京阪神6.jpg京阪神5.jpg

激安就是很便宜的意思!  但要注意"日期"喔=ˇ=        看到進擊的巨人代言刮鬍刀XDDDDDDD

也許是第一天  所以我那晚沒睡好== 5:00就醒來了0.0

 03.png6/18

京阪神7.jpg 京阪神8.jpg

來日本當然要品嘗當地的食物  這幾天我都吃日式早餐!  日本的食物真的很"重口味"

嘗了納豆..... 沒有不好吃 只是吃不慣==''' 

接著去伏見稻荷大社

京阪神9.jpg 

京阪神10.jpg

京阪神11.jpg

洗手的順序是左手►右手►漱口►洗勺子

京阪神12.jpg

千本鳥居 超喜歡的>////<  據說是公司捐款 就會蓋一個喔!

日本空氣乾燥  所以下雨地板也幾乎不會濕   那天的雨一陣一陣的 卻不會厭煩

而且滿涼爽的! 日本空氣很好 在那邊  安的生活步調變得超慢  連我自己都嚇到  很享受!

清水寺

京阪神13.jpg

那下面的立柱 沒有用任何一根釘子喔!!! 超強的><

京阪神14.jpg

京阪神19.jpg  姻緣石  只要閉眼睛從石塊走到另一邊的石塊(要摸) 就有姻緣

看到不少情侶來這邊呢-/////-   然後 有看到漂亮的和服姐姐 可是身旁都有男朋友 所以不敢找她拍照ˊˋ 

京阪神15.jpg

拜拜要投5塊錢^^   右上角是什麼仗(?) 好重><  有去接水喝喔! 很有趣的體驗:) 

還有去隨求堂  進去整個黑 要摸著牆壁走(有撞到人)  看到圓球時 轉一圈 可以許願(不過我忘了許==)

那個很酷!是走在佛的肚子裡呢!

祇園

最期待也是最失望的地方T_T

京阪神16.jpg

因為開放車輛進去  花見小路沒有古色古香的FU  唉...... 

聽小郭說  藝妓現在很少  不過有人反應這樣看不到太可惜 據說不知是哪個單位有請工讀生扮成藝妓?

但我那天看都沒看到 想說遇到假的我也願意跟她拍照>< 就在要放棄的時候

轉角出現了藝妓  我猜她是真的!  因為她快速地擦身而過  之後在某條街 看到她幫客人撐傘

結論還是.....沒拍到02.png

平安神社

京阪神17.jpg  一大片碎石是為了知道半夜有沒有刺客偷襲喔!!!(沙沙聲)

這天吃了3次冰淇淋  豆腐冰(抹茶+牛奶)   冰淇淋(抹茶+梅子)   飯後抹茶冰淇淋

吃了很爽!!!!  一個台幣約100多 但真的是實料!!!! 十分濃郁~~~~~~ 

京阪神18.jpg  沒時間+沒錢 只好穿飯店裡的假和服拍照XDDDDD

打完上篇真累...希望大家看了喜歡~ 歡迎按推或回應喔!! 那麼 請期待下篇ˋˋˋˋˋ

遊記►日本京阪神5days ∩ 3∩ノDay3~5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京阪神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