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各位大大   你們沒有看錯!!!   我是大學生了~~~~~05.png

老實說   我學測考得並不好  只有53級分

那時下了一個決定   繁星沒過就指考!!!!!++

在選學校時 我掙扎滿多天的><   參考去年 前年的錄取率   機率真的很低   而且又是私立

(去年商設是4%全國錄取1人  室設5%  3人   而且先比序的項目都是我沒考好的)

那時有考慮填另一所(我有信心100%會上)  可是經過跟輔導老師的談話後  我決定填原先那所 

外界的眼光   唯一的機會   自己的未來   種種因素讓我煩惱很久   最後  我決定還是選擇自己的興趣

 

3/11放榜了    剛從網頁上看到我的名字時   彷彿像中樂透08.png08.png08.png

居然上了!!!!!!!!    雖然是第二志願  (第一志願是商業設計)  但我滿慶幸的!

我上了中原大學-室內設計系    據說是學校的主打=ˇ=

全校50人繁星錄取   我們班只有2個人上   另一位上的是台大呢!!  超強的~~~~~~

 

大家對於我填了私立   有些人很震驚   有些人尊重我的決定

15.png  或許  我跟一般人想法不同   我重視科系勝過學校

外界給我的目光  那種目光   雖然不好受   但我會堅持下去!!!!   如果社會可以改觀  那有多好呢?

 

剩下的時間我要好好規劃一番了16.png    之後會比較常上阿格  和大家見面喔!

累積好多留言沒回 不好意思 我會盡快回的^^   想大家~~~~ (啊  還有好多東西沒更新....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