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京阪神1.jpg

 08.png好不容易整理完了! 

還沒看前篇請點: 遊記►日本京阪神5days ∩ 3∩ノDay1/2

來講一下  安在日本幾乎看不到胖子  原因是因為  他們很少有機車(避免空氣汙染 所以機車很貴)

常以腳踏車代步  而且 據說從家到便利商店 少說也要半小時!? 難怪..=ˇ=

然後日本人超級有禮貌的!!!!禮貌到讓人嚇到阿><  不過晚上他們會去小酌一番 呵....

然後阿 一直幻想看制服妹(變態) 結果看到的制服...卻沒有我想像中漂亮

問了導遊才知道  那是公立的啦~所以...  私立的制服比較美  他們都搭車  很難看到QAQ

好啦! 來介紹接下來的行程吧^^

6/19    明石大橋

京阪神20.jpg

日本最長的吊橋 3911公尺   過路費嚇死人  所以只下去參觀一下  在底下走一小圈

看到海滿不錯的  而且吹海風很舒服  不過我以為可以走到全部 結果沒有....

京阪神21.jpg  

旁邊的風景  很歐風  還有人在旁邊素描呢>///<  12.png

有馬溫泉古街

京阪神22.jpg

看到免費泡腳的! 當然要泡一下XD  不過好燙阿!!!! 

左下角是某戶人家可愛的咪>///< 卡哇伊~  右邊的郵筒感覺很有fu!

京阪神23.jpg

無意間闖入某神社  我覺得這張拍得很好=ˇ=+(還自誇咧)

通天閣

京阪神24.jpg

某安對那個吉祥物....=='''    嘿嘿!有跟筋肉人合照XDDDD

梅田展望台 

京阪神25.jpg

京阪神26.jpg

這個手扶梯是上一張斜斜交錯的地方喔!

京阪神27.jpg

風景滿不錯的!20.png

京阪神28.jpg

晚上去心齋橋吃飯+逛逛  店面幾乎晚上9:00關門  好早喔ˊˋ

回程搭計程車  安爸跟司機用簡單的英文聊天  我覺得司機人很親切ˋˋ

6/20  環球影城

京阪神29.jpg

一早搭了電車去環球影城  日本的電車很複雜  還好有導遊教XD

這次的跟團算半自助  所以那天只有7個人去環球  其他人都各自排各自的行程

京阪神30.jpg

京阪神31.jpg

京阪神32.jpg

可惜 哈利波特是7/15開  沒法玩到02.png

裡面的設施都還不錯  只是有些一進場 要站著看約15分鐘的影片  覺得有點累

其中  我最愛的是雲霄飛車 有倒退嚕的喔 可惜我排錯牌錯過啦0口0

蜘蛛人  侏儸紀  回到未來.....  還有水世界的表演都超讚的啦!

京阪神33.jpg 京阪神34.jpg

6/21 梅田+回程

 京阪神35.jpg

和安爸獨自坐電車(只有一站)到了梅田  突然覺得我好強 哈哈! 安爸不時懷疑我走錯 其實是對的啦!!!!

買了東西  中午吃咖哩  他們都先到像販賣機的東西前投錢點餐  然後坐下來等

我覺得咖哩鹹到爆炸  喝了好幾杯水><  不過有乖乖吃完喔!

晚上班機delay  半夜12:30才到家  不過很有緣的是

我居然跟高中同學搭同班飛機!?  雖然他坐頭等艙啦 哈哈! 

京阪神36.jpg

介紹食物:一蘭拉麵(據說比較合台灣人口味  我點清淡口味 剛好是我的正常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章魚燒(約台幣100多元  裡面章魚塊耶! 不過內餡過軟 跟台灣口味不一樣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布丁(去百貨公司買個  附贈盒子 袋子 保冷劑  超誇張的0口0!  很好吃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螃蟹飯/定食/相撲火鍋 都超讚的啦!!!!

京阪神37.jpg

紀念品>3<

京阪神38.jpg  日本錢 哈哈!

雖然這次的旅程 有時會跟安爸意見不合  然後有小小吵架

但我依然熱愛日本  也很高興能和老爸出遊  謝謝他照顧我 陪伴我03.png03.png

有機會 我一定還要再來!!!!!!  可以的話以後真想住在日本

 

10.png 有發生小祕密事件 歡迎私下問我ˇˇˇ

最後  謝謝你的觀看  歡迎告訴我你的心得或是問我問題喔~~~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京阪神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