各位,好久不見!過得好嗎?

安自從進了大學以後忙得不可開交(選了累死人的設計系)

大學生活占了我大多數的時間....也因此沒空回痞客邦><

安想很久後決定   先暫時離開這....(我想大一都回不來這裡.....恐怕真的要拖到畢業T_T)

想要自己有實力  及空閒時間   再回來這邊和大家分享生活

與其一直拖留言搞到之前聊甚麼都忘記   不如等真正有空再好好一起聊

很自私的決定  抱歉><  但我真的很想你們!

如果.......有人想加安的臉書  Line  IG 也可以跟我說....

現在暑假要忙迎新........但我會找個時間給你們的!

那先這樣:)))))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